昨晚我幾乎沒什麼睡 因為有一台車停在我附近 開引擎發電在車內看電視

轟隆隆的聲音 即使載耳機聽音樂 還是聽得到 加上我 離廁所很近 所以蠻吵的 

後來天亮 我移到比較遠的地方 才補了兩小時的眠回來 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本來不騎 但想只騎到上高地 應該ok 所以九點才出發 到釜隧道前 都蠻好騎的 

 

這條釡隧道 只允許   巴士、計程車、公務用車輛  和 自転車

所以 唯一可以去上高地的私人交通工具 就只有自転車了

為了減少生態的衝擊 所有一般開車或騎機車的民眾 必須把車停在停車場

 然後再轉搭巴士或計程車 進去上高地  實在是非常好的做法  值得我們學習啊

騎到釜隧道前 看到坡度11%的牌子 實在是挫咧等

不過沒想像中難爬 中間 被迫下車兩次 一次是我在兩台巴士交會處 只好閃到人行道上

一次是騎太大力 結果前輪翹起來 導致後輪鞍袋擋板卡進後輪 只好下車排除 

騎出隧道時 真的很高興 我成功征服了它   到了大正池 下來拍照 這裡如人間仙境一樣的美

 繼續往上高地走到了停車場 工作人員 叫我去停自行車停車場

不過要去露營場的話 可以用牽的走進去

這裡真的超多登山客的 這裡可是日本有名登山勝地

反正時間不趕 就在露營了 雖然要800元 不過能在這樣的人間仙境露營  

實是太夢幻了!!!搭好帳蓬後 就開始煮起我的午餐了

下午就悠閒坐在河邊的看著美麗的風景

在傍時在看風景時 就跟就跟我隔壁的三個英國人聊起天來了

能痛快的講英文真是開心啊

他們三個都是在東京教英文的老師  跟我聊最多的那個

還娶了日本老婆   我就跟他聊 日本女生與台灣女生的不同

聊得真盡興啊   晚上就去這裡露營澡堂 洗澡 

我可是好久好久沒洗真正的澡了..金胎溝....






釡隧道 騎乘實錄
























GPS軌跡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