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很不好 因為我睡的位置離馬路很近 每次有大卡車經過時

幾乎都會被吵起來 所以整晚是戴耳機聽音樂睡覺著的

在日本每晚陪我入眠的音樂  是閃靈樂團的黑金屬音樂   

我真的超愛的他門的音樂 即使天天聽都不會膩  

他們的每一首歌有他們的理念  歌詞內容也都跟台灣的的悲慘歷史有關

我也常常聽到感動而落淚!




我怎麼不去睡離馬路遠一點的地方呢 

因為那裡最暗最隱密沒人會走過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我不方便透露 今天要去的松本市離這五十幾公里

中午應該就騎得到了 一大早太陽就超大的 

想必今天一定超熱的 到松本市 整路都在上上下下 又吹著逆風 

所以又只能龜著騎了 這條路沿著犀川而建的 風景還蠻不錯的 

不過當我在騎在自行車道時 為了閃突出的植物 

左鞍袋 不小心撞到護欄 然後袋上板子卡進輪圈

我的防水鞍袋破了一個洞 這時當場心情掉到谷底 

到時下雨怎麼辦啊 這鞍袋又是跟朋友借的 唉唉 

中午騎進松本市區了先7-11上網 查路線怎麼去松本城 

這時突然下起了雨 還好只下一下下就停了 

不過看來今天天氣不太穩定還是不要往山區前進了

松本城 不塊是國寶 蠻漂亮的  

看完城堡 想說來體驗住一天日本的背包客機好了 上網查了

松本有兩間 想不到一間沒開 一間客滿 我又只能去睡網咖了

上網找 我的最愛 快活CLUB 竟然在市郊 要騎5公里 不過也還好啦

在市區超市晃到快傍 才往網咖出發 到了這才知道 它的深夜時段

8點才開始 我到時才6點多 只好去附近的運動用品店逛了

在足球裝備區 看到整面牆 都是滿滿的足球鞋 各個牌子都有

真是超羨慕的 光在足球區 我就逛超久的 

等要回台灣時 再買一雙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