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被冷醒 畢竟這裡是1500公尺的高山

可能捨不得這裡 我摸到9點多才出發

下滑了昨天爬到要死的釡隧道到了路口馬上就上要往上爬

一連串的髮夾髮 到1750的安房峠 這段路實在不好騎啊

坡度10%幾乎是基本消費啊 它每個髮夾彎還有編號咧

大約有15個吧 沒記得很清楚 好不容易爬到了安房峠 

但這都沒有碑可以拍 只好拍路牌了 這裡看上高地超讚的

接下來就是陡下坡溜到平湯了 到了平湯先在休息站休息一下

這附近個有露營區 已經11點多了 就在露營區煮午餐來吃

這時心中的小惡魔一直跳出來說今天就騎到這裡好了

但我去看了價格表後 一晚要700了 我開始掙扎了

最後到了兩點我還是決定要出發了 由於平湯隧道單車不能走

必須從旁邊的路高繞上去平湯峠 這段路到平湯峠 可真是陡到不行

一堆彎都是16% 10%根本不算什麼了 不過有一段20%的坡我終於騎不上去了 

瞬間失速 車子直接往右倒 還好我即時脫卡不然又要皮肉傷了不過車就倒在地上了 真是太陡了 

爬了最後一個13%的坡 終於到高點了 真是累死我了

跟峠碑拍個照就往下滑了 接到158國道這段路也是超陡的不過還好飛驒市 一路幾乎都是下坡 

從海沷1600降到500多到了休息站 看到了往白川360道 竟然不能通行 這下可要繞一大圈 才能到白川 合掌村了><







































GPS軌跡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