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早上起來時 帳蓬竟然超濕的   這裡露水真的好重啊

還濕到我內帳裡去了  本來想把帳蓬再出發  但時間會來不及 只好邊騎邊晾了

跟這位有緣的先生道別了   如果還有緣再相見吧  總覺得旅行者的世界好小啊  

這是我在日本第四次跟路上遇到旅行者的二度相逄了!

出發後我在市區竟然走錯了  明明只要沿著河直直走  就可以往土佐清水市了

我繞了一大圈才到走到對的人 唉 真是應該要先研究路線的

往土佐清水市沿路的海岸風景 都超漂亮的  讓我一直下車來拍照

在中午時騎到了 土佐清水市區 看到了一包二十元的烏龍麵 一口氣買了三包 再買一盒湯粉包

到附近的公園煮  這樣煮起來花不到一百元 便宜又好吃!!

中午休息完 就晚足摺岬騎去了   騎去的路也不輕鬆 要先爬上一個大坡

這裡的海景也是超讚的     爬上高點後 再一路滑到了 足摺岬了

足摺岬 真的沒有讓我白來啊  すごい!!!

這裡有很多有關弘法大師的事蹟   這裡的解說員還很熱心的解說給我聽  

雖然沒完全聽懂! 不過還是得假裝聽得懂 XD

逛完足摺岬 得往騎回市區了  這段路可是無限迴圈的一直上上下下

不過還好坡度都不陡   騎回了市區 得再騎十幾公里到爪白露營場

快五點才騎到這裡 這裡是公營的露營場  一晚只要三百圓 便宜啦

這裡還有淋浴間可以洗澡耶   不過熱水要另外付費  我上次洗澡 是在大步危了...= =

真的好久沒真正洗澡了 洗完真舒服啊 之前都只是擦澡而己 

洗完澡時  剛好管理室開門了  就跑去付錢了 

今晚這個露營場又被我一個人包場了 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