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的路程真的好硬啊 尤其在第一個大爬坡  還一堆沒有自行車道的隧道 騎起來真的超恐怖的

 

今天行程就像是在爬北宜公路一樣  不過讓我最累的不是爬坡而是強勁的逆風  爬坡加逆風 騎起來真是好想死

 

今天遇到一位在遍路的台灣姊姊 我騎車經過時她時

 

她看到我的牌子 有台灣 喊了一聲你好 我就停下車來跟她聊了一下

 

她女生一個自已遍路真的好厲害啊 最後快五點才騎到松山市

 

今晚要住一間旅人宿 一晚才兩千元而已 又在道後溫泉旁邊 真是太划算了

 

要不是我的時間有點不夠 不然我想多住一天 道後溫泉人好多啊

 

所以我只泡了 十幾分就走了 不過泡完溫泉 全身真的好舒服啊 今天算在四國的最後一晚了 明天就要離開四國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