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還好今天沒再下雨了 昨晚可是雨下超大的

今天打算騎到富士宮市的guesthouse

那邊有一個臉書認識的台灣女生  她剛好在那打工換宿  

十點多騎到靜岡市看到了那間燒肉吃到飽

我又跑去吃了  看來也剩沒幾天可以吃了

吃完都快三點了 但騎到富士宮市還有快五十公里

看來得加快速度騎了 竟然為了吃燒肉延誤行程....

騎到那時五點多 都天黑了還下起雨來了

這五十公里我可卯起來騎的 如果沒去吃燒肉早就早早到了

check in 時竟然通鋪沒床位了  真是傻眼 

還好還有一間個室 3500日圓也沒有很貴啦 上下鋪都要2800了

跟那個台灣女生聊滿多了 超開心的 我真的好久沒講中文了

當然我在晾衣服時  她突然跟我說 有我的朋友找我

想說怎麼可能有朋友來找我啊 

看到了才知道原來是上次在四國遇到的那個遍路者

他是住濱松時  我經過那裡時有用臉書跟他打招呼

但他都沒回 我就只好繼續騎下去了

他跟我說他那時在上班不能用網路   

他是今天放假才看到我的訊息  特地跑來找我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就濱松開過來要兩個小時耶

還帶了一堆食物要給我帶上路  真是太感謝他了

真希望有一天你來台灣旅行時  換我好好招待你!

今晚睡旳個室超大間旳  真是舒服了

 

 

undefined

GPS軌跡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