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早上去停車位付錢領車時  

付款機竟然顯示停車費 為500日圓

未免然太貴了吧....之前別的都市停一晚頂兩百日圓而己..唉唉

領車時還發現放在車上的兩支寶特瓶..竟然不見了.....應該是被遊民回收去了..

這是我在日本唯一被偷的東西 XD

進到了柬京這個大城市 我並沒有感到很高興

流浪了快半年  我最討厭的事 就是進到大都市

真的很不喜歡人多車多的大都市 

從八王子市騎到新宿 一路是滿滿的紅綠燈 

騎進了新宿市區 人行道都是滿滿的人 真是讓我太震憾了!!

得趕快離開市區啊   之前在網路看到 在巢鴨那有 600元吃到飽的中式料理..

於是我就跑去那裡吃了... 店員都是中國人  跟一個女店員講中文時 她還嚇到咧 哈哈

覺得菜色還ok啦  600元 不用奢求太好  我也是吃得超撐的  

吃完就騎去位在淺草寺附近 我預約的 膠囊旅館

入往後   我就沒出門了 覺得好累啊 我就從七點多睡天今天早上五點多 可能前幾天的行程真的太操了 
今天想去東京逛逛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懶啊 距離成田機場 只剩五十幾公里的路了 日本一周明天就要完成了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