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拖到十點才出發 住了兩天 一天只要1400的guesthouse 真捨不得離開啊
 

我那間是三人房 第二晚還只有我一個人住咧 但是吹冷氣還要投錢咧..

沖縄的天氣真的好熱啊 只好忍耐點了

今天往北的路 是一路上上下下 又吹逆風 真是操死我了 不過沿路的海景 真的好棒啊

在快騎到本部町時 由於我顧著看風景  沒注意到自行車道上的標語立牌  我就在毫無煞車的狀況下 撞上去

當場人飛了出去   還好人車都沒事  只有腳有擦傷    想不到就在日本一周快結束發生這種事

騎車真的要專心啊 !!

最後騎到本部町 找到一間guesthouse只要1500元 沖縄的guesthouse真是好便宜啊 

晚上跟這裡的日本房客及老闆娘一起看  日本與韓國的WBC棒球賽

他們就問我支持那一隊  我當然說日本啊 我還用日文說   韓國  SUKI  ARIMASEN  HA HA 

想不到日本最後被韓國逆轉   大家真的超傻眼的  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