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終於要離開大哥家了   真是感謝這幾天的招待

這位大哥 已經退休了  看不出來他六十多歲了

保養的超好的   他可是天天都有在運動的

他說他想來台灣單車環島   到時來換我好好招待你了 

由於車鏈條快斷了 也不想修了  就直接騎回那霸市吧

到了我訂好的guesthouse  本來想住通鋪房一千二

覺得太小 就換住兩千元的個室了  而且還超大間了

到時可以直接把車抬進來裝箱了   

下午我又跑去海邊釣魚了 結果今天魚況還是不好 

都沒釣到半條魚 反而釣到一隻蟳

旁邊的婆婆說這隻很好吃唷

快傍晚時 竟然來了一個女生 自己一個人釣魚 

聽她跟我打招呼的口音就不像日本人 覺得是台灣人

當然我在用英文跟旁邊的婆婆說我是台灣來的

她聽到馬上跟我說 原來你也是台灣人啊 

她是在日本度假打工的女生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聊超多的 真想不到在日本釣魚會遇到台灣女生   真是太神奇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