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早上不到六點 就扛著三十幾公的單車加行李 到一百公尺外的單軌電車站

不過這一百公尺就扛的我 哀爸叫母了  累死我了

還好順順利利到達機場了  check in完後 在等登機時

看到台灣一對夫妻帶著小孩 在煩腦行李太多怎麼打包時

我就借了我的膠帶給他們   還幫他們提個手提行李上飛機

後來他們還送了一盒禮盒給我咧 真是太多禮了  只是舉手之勞嘛

坐了一個小時飛機後回到台灣   由於白天朋友沒時間來接我

索性乾脆自己騎回家啦  反正才二十公里遠 

但要騎單車離開機場才是一大問題 

還好我先查好了  可以搭機楊內的員工免費巴士到外面去

我就把車組好後直接搬上巴士  在航警局前下車 

習慣了在日本騎單車  突然覺得台灣的交通好可怕啊 

但我想很快就能適應回來的  XD

先騎到南崁朋友家 她今天剛好也放假  她就請我去吃我家牛排

吃到了半年沒吃到的台灣食物真是好開心啊  

騎回到桃園時 先去找阿不拉 急救一下我的車 

把斷掉的鏈條打條再用快扣接回 

這時離家也只剩四公里了

回到家時   真的有點莫名的感動啊

其實我家人是不支持我去日本騎車的

但也對我無可奈何  也只能讓我去了

真是感謝他們的包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