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早上起來外面依舊下著大雨  也找不到地方可殺時間

想不到這間網咖 ktv包廂有優惠 五小時只要七百多塊

我就在裡面唱起歌來了  還有很多中文歌可以唱耶 哈哈

唱完歌  附近剛好有那間燒肉吃到飽的分店 於是我就去吃了

今天終於把集滿二十格的集點卡 用掉了 它也只能折抵300元而己 = =

 

 

 

undefined

吃完燒肉也快三點了  發現外面雨停了  就乾脆殺去神戶吧

騎到明石市附近時 我發現前方一位男士  他的手的位置好像怪怪

等我騎到他面前時....他竟然在摸他的XX  但摸完還用嘴舔了一下

當場差點把胃的燒肉吐出來  我竟然碰到痴漢了><

最後天點了才騎到了市區的網咖 連住了三天的網咖了 真是好燒錢啊..  

應該是吃燒肉比較燒錢吧  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