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神戶到大阪距離不到四十公里 但我可是騎了四個小時才到

因為紅綠燈超多 又有很多橋 要上上下下  還只能用牽的  騎起來真的OOXX

騎經過甲子園球場 當然要進來看一下 這裡可是日本高中棒球的聖地啊

在經過一個小巷口時 我差點被一台從巷子裡高速衝出來的車撞到

當然我真的認為我要被撞上了 還好他煞住了  只差幾公分就a到我的車了

真是好險啊 對方也很有誠意的跟我道歉    在日本第一次遇到開車那麼莾撞的駕駛

果然我是騎到了大阪 哈哈    中午騎到了大阪訂好的飯店 但要二點才能check in

先去超市買午餐  這裡的便當簡直是便直到逆天啊  有100元的便宜

 真想不到大阪的物價竟然那麼低 連販賣機的飲料 最便宜的只賣五十圓   

我今晚住的個人房也只要2300 跟我住網咖差不多了  大阪真是一個神奇的都市

CHECK IN後  休息到四點 就先去有名的大阪城晃晃  晚上再去有名的道頓堀逛

道頓堀 真的被遊客塞爆了  這裡商家的看板真的都好有特色啊  \

真的覺得大阪是日本中最有自己特色的一個城市!!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