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不小心騎到日本最陡的國道 牽車牽到快往生 幾乎都是20%以上的坡

 

最慘的是 我都牽到快到山頂了 ..才發現我安全帽留在山下的廁所

 

下山還好有攔到一台車載我下山 不過我上山爬了快半小時

 

到我停車的位置的都沒有車經過我>< 到了最高點暗峠 下山也很可怕啊 很衰的事我還破胎..

 

竟然是破在裡面那一面  看來在姬路換的襯帶 無法承受高溫   還好還能補得起來 不然又損失一條內胎

 

想不到溜到了生駒市 還要再爬坡度一樣陡的山 還好長度沒暗峠長 當然我還是下來推到快往生

 

36公里的度我竟然騎了六小時多 我十點多出發 到奈良都四點多了

 

只好先找間guesthouse住了 今天真是我在日本最悲慘的一天 真的要慎選路徑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GPS軌跡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