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早上依然在下著雨  不過還是得要出發

今天要騎去上次在紋別撿我回家的岡林桑家  他家剛好在成田機場旁邊而己

在路遇到一位大叔 他說他剛好要騎回成田的家  

就叫我跟他一起騎  他說要帶我走一條自行車道 

想不到這竟然是一場惡夢   其實這位大叔也沒走過這條自行車道

所以我們也騎到迷路了.......而且走這條自行車道  竟然多繞了十幾公里的路

還好最後還能切到我應該要走的國道296  雖然大叔一切叫我跟他繼續騎下去

但是我還是堅持走我的國道296號  因為這樣騎下去不知要騎到那時才能騎到我朋友家

只好跟他分道揚鏢了  不過還是謝謝他的好意  希望他能順利騎回家

最後快四點才騎到跟我約的他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後來他開車出來接我   跟著他的車騎到他的祕密基地

其實我之前在他的臉書就有看過他的祕密基地了

不過竟然比我想像中的 還要高級 哈哈

這間小屋是他自己蓋的  電力是靠太陽能..但是沒有水源..

晚上他的女友也過來跟我打個招呼   

由於今天有下雨 就有水洗澡了  不過洗澡的浴缸超特別的

柴火是在浴缸的的下面  這大缸是我這輩子洗過最特別的一次澡 XD

簡直是黃金傳說 濱口的 野外求生生活了  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