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早上起來  岡林桑還在彈鋼琴耶 他是可真是多才多藝啊  

由於他白天還要去上班  所以我必須自己騎去成田市區的單車店

去單車店要箱子把自己的車裝箱打包 等他下班後再來載我到機場

真多虧他有小貨車不然我就要搭巴士進機場了

 告別他的讓我永生難忘的祕密基地   我就往成田機場騎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騎到半路時 看到一位單車騎士 跟他打招呼順便確認一下到成田機場的路

想不到這位大叔英文超溜的  跟他聊了蠻多的  真是開心啊

所以互加臉書  期待有緣再見了

 

騎回到成田機場時 真的差點哭出來了 日本本土一周完成了!

能踏踏實實騎回原本的出發點  心裡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undefined

undefined

成田機場拍完照後  我就往回成田市騎去了

快半年前我也是騎這條相同的路 開始我的日本一周

騎到出發第一天跟鞠大哥的相遇的7-11 

想說進去看看  看能不能再碰到他

想不到我們實在超有緣的   我進去時他剛好剛剛才上班耶

他看到我時也超驚呀的  他說他還記得我    說我變瘦了  哈哈

 

 

undefined

在單車店要到箱子後 就把車裝箱好等岡林桑 下班後載我了

在等他來載我的空檔 就去旁邊Aeon Mall逛了  這裡可是超多的外國遊客

這裡可是名的大型outlet可惜 我還要去okinawa 沒法買東西 

晚餐他帶我一間很傳統旳小吃店吃晚餐

他請我吃豬排飯 真的蠻好吃的  又可以白飯吃到飽 哈哈

我可是吃了超多碗的 吃到老闆娘都在唸了

剛好他的朋友也這吃飯 他朋友也有在看他的臉書 所以知道我 

最後我們還一起合照

吃完飯 就請他直接載我到機場了  今晚就睡機場了

岡林桑真是我這次日本一周的最重要的貴人 

真是非常感謝他  希望他能快到台灣 換我好好招待他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