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到沖繩後 不知道為什麼頭開始痛起來 忍著頭痛 把車組好後

騎往guesthouse的半路 後輪突然整個沒氣 原來是我打氣前沒檢查 內胎被外胎夾到了..

.破了一個大洞 內胎報銷了 再騎沒多遠 我上坡變到最輕時 後變竟然卡到輪子了

這時我才發現 我的後變歪了.應該是運送中 被撞歪了 ...

不過還好 沒變到最輕 都還是可以騎的

照google地圖 卻怎麼找都不找到guesthouse 這時頭很痛的我 真是快崩潰了

最後只好問路人 路人還很好心帶我到guesthouse去 真是超感謝他

洗完澡後 我就快躺上床睡了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