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要出發時 發現後輪又完全沒氣了 拆下內胎後發現 竟是破在裡面

 

不知是因為用32c內胎硬上35c造成的 還是襯帶太爛了 才會這樣

 

還好昨天我有先買條內胎備用 換好後出發

 

想不到騎沒幾公里 就被一個鐵環刺穿 還好洞不大還可以補起來

 

真的覺得我跟沖縄犯沖 來這都諸事不順

 

今天要去北中城村 之前我在小松道之駅 認識一位在機車日本一周的沖縄大哥

 

今天要去拜訪他 在路上 看到沖縄最熱的新聞話題 美軍的新邊野古基地

 

一堆人在外面抗議 騎到北中城村時 大哥開車來帶我去他家

 

但竟然要爬一公里的大陡坡 但我的車一直落鏈了 只好用牽的 這時才發現我的鏈條已經快斷了

 

..看來我的日本一周 到今天結束了 晚上大哥帶我去吃牛排 半年沒吃牛排了 真是太高興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