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早上吃完 大嫂為我們準備的豐富早餐  真是謝謝她

大哥就帶我走去附近中村舊宅  這裡可是有名的景點

看到傳琉球傳統的住宅 真是覺得很特別

多虧他帶我去  所以我是免費進去參觀的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大哥開車帶我去逛景點  首先我們去有名的海中道路 

這裡的風景可真是美呆了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我們來到了真榮田岬  這裡有很多人都在潛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之後我們來到有名的殘波岬  真是超漂亮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我們到了 可以看嘉手納美軍飛機起降的道之駅 可惜今天是星期天  沒有戰機起降   只看到一架運輸機起飛 真是可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完回飛機起飛 我們就回家休息了

今天剛好大哥家附近中城城 有活動 我們就跑去看了一下

不過看一下下就回家啦 因為我也聽不懂 他們在說什麼 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srdar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